目前日期文章:201010 (1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萬聖節800600.jpg 

祝大家萬聖節快樂喔!! 這禮拜都在電腦前面頭有點暈暈的! 等等還要做報告就不多寫字了

這張圖做了桌布讓喜歡的好心的大大下載喔^^

Mimi F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有誰知道,夢想製造機廣告女主角是誰嗎?

夢想女孩.JPG  

Mimi F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今年非常流行 海灘拖鞋!! 尤其是 厚底的!!表情大頭07.PNG 

滑很大1.jpg  

FIRE當然也買一雙來穿穿!!

這種拖鞋 真的非常方便,不論上山下買我都穿著他!!

不過穿久了以後問題就出現了.....表情大頭18.PNG 

Mimi F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其實呢!!10/19號開始 FIRE就再畫新聞了!!

因為太忙了...所以拖到今天才告訴大家,不過...再公布之前還是被

黃大爺發現了XDD~(大家記得要去幫忙投票喔!!)

以後會在此篇文章PO上FIRE的畫新聞連結!!

Mimi Fire 的畫新聞

貼紙會放在側邊欄位方便大家點選,不過不提供大家取用喔!! 

(誰會點阿!!)(點一下嘛人家貼紙做的是動畫ㄟ~~雖然一直晃= =")

 


Mimi F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蝙蝠貓.JPG 

看甚麼看!!趕快帶我去比較實際啦~

Mimi F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不落格推薦圖.png 

這樣不知道有沒有保達出我的意境呢??!

推文圖我一直覺的是很重要的東西,想了好久好久才生出來^^

Mimi F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

《阿輝的女兒》DM貼紙

 

歡迎大家一起來瘋電影喔^^

今天介紹大家看這感動人心的故事

Mimi F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果然我不是比賽的料~"~表情大頭03.PNG 

日前參加了這個比賽"2010台中爵士音樂節" 海報比賽

http://www.taichungjazzfestival2010.com.tw/tw/04-1.html

沉醉爵士-賴瑜瑩.jpg 

Mimi F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很高興可以認識這兩位風格獨特的痞客幫格友

沒想到兩位的生日如此相近阿XDD,先來個小圖聞香

 噴擬飯男爵生日.JPG Invisible生日2010 .JPG

Mimi F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最近真是不知道再忙啥....表情大頭20.PNG   

前幾天都沒上BLOG,沒想到有兩位格友的生日如此的接近

原本想要把上課偷畫的構圖 給他電腦完成

Mimi F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