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將我從深淵裡解救出來,我卻感覺不到應有的快樂和希望

不是因為你的愛不夠,而是人間的渾濁太多,而我...承受的勇氣不夠

moogeez拷貝.jpg

 最近心情不太好,除了天氣太熱而我捨不得開冷氣來畫圖之外...

有一種無力的感覺,其實這已經持續了好久,我只是不想面對以免做出錯誤的決定

 

事情總是這樣,明明生活上的一切不是不夠,只是因為自己的不滿足導致失魂落魄..

有些人覺得這件事情好小..好小...

所以我也欺騙自己說這件事情沒有很嚴重

但是..持續地放不開

就會有種.....熱到想攤再床上一動也不動的衝動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F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