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很多人都有一個代表人物覺得這樣比較容易被識別

所以...偶也來了一隻

mimifire人物設定.JPG

其實這件事情已經想了好久,只是一直想不到人物的造型走向,好不容易完成了!!

就來介紹她一下吧!!(順便提醒自己以後要畫一樣的  >///<  )

創作概念:

一、整個膚色是偏粉的紅色:

    因為我是MimiFire,火阿..當然是用紅色的最貼切,但又想帶點可愛感所以用偏粉一滴滴的紅

    特色:遇到開心的事情就是這種顏色,但是不開心的時後會變黑喔!!

二、鮮紅色的角:

    為了突破困境用的因為常常要殺出一條血路所以原本跟膚色一樣卻漸漸的就變成鮮紅色

    特色:為了增加能量在衝破困境的時後會發光

三、爆炸頭:

    MimiFire非常愛爆炸頭,所以就用在自創人物身上摟

    特色:可藏匿畫具(是繪圖板嗎??)和食物(這也是畫圖工具的ㄧ種)期許自己在何時何地都可以畫圖以求進步

四、單眼:

    一隻大~~眼睛就可以看到想看到的不用兩隻,不然人家幹嘛說要睜一眼閉一隻眼,其中的道理不管用在何時都有不同的解釋

    (其實是兩隻眼睛要畫成一樣對我是一種酷刑)

    特色:因為太大了常常要眨眼睛,或是閉目滋潤一下眼球,不是在偷睡覺喔!!

五、長耳朵:

    希望自己可以看到那對長耳朵就可以提醒自己,好聽的話可以聽但是不好聽的話也要聽。

    要不人家其實是在勸告我我卻把它當是在罵我,這不就糗大了!!

    特色:害羞雨害怕的時後會往下折

六、長翅膀的手臂:

    雖然看起來有點奇怪,可是我常常夢見自己有翅膀喔!!而且每次都是在高樓大廈中起飛到很高很遠的遼闊天空中

    所以...這是一定要加進去的

    特色:是一種類似像蹼的物質,上面沒有羽毛,揮一下可以飛一公里遠

七、衣物:

    基本上...只是為了不要變成沒穿衣服的限制級加上的。

    特色:隨心情與節慶變換

 

以上長長一串介紹完畢,對於MimiFire有疑問的請提出來

(超敗持...到底有誰會問啊!!!)

 

以後應該會以這角色為主的盡量發圖,盡量把角色畫一樣是我的目標 (遠目ˇˇ)

為了練習與PO圖的速度著想,一開始應該會以黑白為主....阿哈哈哈~~~~

(有夠懶~被揍死)

最後感謝收看

初次見面.JPG

創作者介紹

瞇瞇火

Mimi Fir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夢哩
  • 每個地方都有功能耶0.0
    我喜歡她低頭那張
    好想摸她頭=///=
  • 呵呵!!請~~

    Mimi Fire 於 2010/08/04 23:05 回覆

  • 口天文
  • 好可愛!>w<

    忘記在哪一個遊戲角色設定中看過
    撫摸頭上的觸角會High!o__o

    好像是限制級遊戲 ^__^"
  • ㄜ.....

    對了 !!跟你藉練習表喔^^
    很好玩!!謝謝~

    Mimi Fire 於 2010/08/04 23:05 回覆

  • zuresa0606
  • 設計的很棒~一開始以為頭上的角是避雷針>///<
  • 哈哈,謝謝~
    最近太常下雨了當避雷針也好~~

    Mimi Fire 於 2010/08/04 23:06 回覆

  • mozaiyang
  • 黑默:避雷針再一票
    而且是鮮艷的避雷針>///<哈
  • 鮮豔會比較容易被電到嗎??!!
    (我好怕...)

    Mimi Fire 於 2010/08/04 23:06 回覆

  • 亞希斯.雷
  • 好可愛的自我介紹圖^^~

    感覺好像棉花糖~
    有點噗你噗你(軟軟舒服)的感覺~
  • 噗你噗你~~第一次聽到呢 !!
    色調調好久呢^^

    Mimi Fire 於 2010/08/10 15:5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