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更新了@@~(會不會拖太久了.........該死的!!)

抱歉這次線條沒有跟上次一樣,不只因為軟體用的不一樣,就連電腦都不一樣@@

(在公司偷偷來...>///<)

不是啦!!我有理由滴(理直氣壯個鬼阿!!)<不是喝醉了...........>

 

 

 

 

 

 

 

 

 

 

 

 

 

 

 

 

 

 

 

 

 

 

 

 

 

我覺得喝醉的那張應該要放這裡,哈哈....>///<

 

25挑戰完成了~~請原諒fire分批完成,白天上班晚上上課的時間真的不太多,更別說因為剛新婚還要照顧一下老公(喂~藉口!!)

還有還有!!!因為Fire又參加比賽了!!哈哈^^   這次是這個  "2010台中爵士音樂節"

 


 

比賽內容:

創意海報設計比賽簡章

一、徵件時間:2010/07/05(一) ~ 09/10(五)

二、活動宗旨:

以活動主題「純粹爵士.超級響亮」為主要設計概念,期
待透過海報徵選活動辦理,達到拓展爵士音樂節面向,進而宣傳活動之雙重目的。

三、必備元素:

(1) 活動名稱:Pure Jazz .Super Power ,2010台中爵士音樂節
(2) 活動時間 / 地點:10 / 16 至 10 / 24,經國園道、市民廣場
(3) 指導單位:行政院文化建設委員會、台中市政府
(4)主辦單位:台中市文化局

四、徵件對象:

需以個人名義報名參加不接受團體組隊參加,每人至多可以報名3件作品。

五、獎勵辦法:

(1) 金獎1名:獎金新台幣3萬元,獎狀1紙。
(2) 銀獎1名:獎金新台幣2萬元,獎狀1紙。
(3) 銅獎1名:獎金新台幣1萬元,獎狀1紙。
(4) 佳作2名:獎金新台幣5仟元,獎狀1紙。

六、參賽方式:

(一)作品檔案格式:

  1. 海報大小菊全尺寸(61cm * 86cm)之電腦繪圖,並設定解析度為 300dpi 及
    CMYK 四色印刷模式。
  2. 檔案格式請使用 PageMaker、QuarkXpress、CorelDraw、Illustrator、Photoshop
    等繪圖軟體製作。
  3. 請注意存檔時,須附上字體或文字轉外框曲線、圖檔置入或附上連結之圖檔。
  4. 光碟中附上解析度為 72dpi 之 JEPG 檔,圖檔尺寸之寬度不超過 700 像素。
  5. 光碟中儲存一報名表 (word 格式)。報名表註明:參賽者姓名、聯絡方式及設
    計理念 (300 字以內)。

(二)報名方式:

請於報名截止日前送交下列文件完成報名,參賽作品不予退件,請另行拷貝留存。

  1. 光碟片(內含檔案及格式,請參照上述規定說明)。
  2. 將作品輸出 A4 尺寸之彩色樣張,並黏貼於黑色裱板正面
    (裱板大小 w28cm × h48cm )。
  3. 300 字以內之設計說明,並黏貼於黑色裱板背面。
  4. 報名表格,請至網站下載,並黏貼黑色裱板背面。
  5. 著作財產權同意書
  6. 原始創作切結書

(三)報名暨收件截止日期:

即日起至2010/09/10(五)下午5時止(以郵戳為憑),報名資料請寄至「台北市中山區龍江路18號」《力譔堂整合行銷股份有限公司》(信封上請註明「報名2010 台中爵士音樂節海報設計比賽」字樣)。
※請以掛號郵寄或親送至承辦單位報名小組收。

七、評選作業:

(一)評審團
由主辦單位遴聘國內相關領域專家組成評審團,依據公平、公正原則進行評選。

(二)評選標準
1、爵士主題內容40% 2、設計創意性 30% 3、美術構圖 30%

八、設計比賽時程:

  1. 作品收件截止︰ 2010/09/10(五)下午5點(文件送達日),以郵戳為憑。
  2. 評選時間︰2010/09/17~09/24,由主辦單位遴聘包含設計、藝術等跨領域專家組成之評審委員,進行評選。
  3. 結果公佈︰2010/10/4(一)於活動網頁及主辦單位官方網站公告入選名單,並以e-mail及電話通知得獎者。

九、投稿事項:

  1. 參賽作品不符規定,非原創作性作品,或報名文件不齊全者,均視為資格不符,不予受理報名。
  2. )參賽者應尊重評審委員之專業評議,對評審結果不得有異議;獎項由評審會議視參賽者作品水準議定,必要時得以「從缺」或「調整名額」辦理,但以不超越該組原獎金總額為限。
  3. 參賽作品因郵寄途中或不可抗拒之災害造成作品損害,一概恕不負責。
  4. 參賽作品需為原創作品,未經公開發表,如有侵權或抄襲問題,視為不符合參加資格,須自行負擔法律責任外,若投稿作品有侵權情形,如:曾獲獎,則取消得獎資格,並需立即退還得獎獎勵。
  5. 參加徵件得獎之作品,主辦單位擁有作品使用權,複製、出版、刊登、發行、轉載、展覽、宣傳、推廣之權利,不另計酬。
  6. 對於入選作品,主辦單位為達成列印品質及效果得擁有事後必要之修改權。
  7. 依所得稅法獎金所得超過新台幣13,333元,須扣繳15%之稅金。
  8. 比賽時程得視參賽狀況調整,以網頁最新公告為準。
  9. 活動如有未詳盡之處,由主辦單位保有隨時修改及終止本活動之權利。

十、聯絡方式:

主辦單位:台中市文化局
地址:台中市西區英才路600號
電話:(04)2372-7311 分機359
網址:http://www.tccgc.gov.tw/

承辦單位:力譔堂整合行銷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104台北市中山區龍江路18號
電話:(02)2711-2320分機105 

 


 

因為這個比賽Fire連續聽了好幾天的爵士樂!!真是享受阿~^^~

還因此逛到一個介紹爵士樂的格  "Free Jass"  ,感覺真棒ㄚ!!

大家一起來jass吧!!

 

 

 

 

 

 

 

 

 

 

 

 

 

 

 

 

 

 

 

 

 

不知道味甚麼..畫質不太好>///<,有高手可教我嗎??

mimifire25表情.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F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