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希望朝著設計繪畫之路邁進,雖然以前從沒接觸過這樣的工作,

不過還是希望有好心老闆會用一個憑著熱誠,與興趣(這兩個東西是飯嗎??)進公司學習、進步的人...。

雖然我也知道很難,尤其在這個時代,老闆喜歡用那種一任職就可以萬用的員工,或是...年輕貌美的(誤)

 

 

嘉義的設計繪畫工作職缺實在少的口年>"<~但我還是很認真的在線上投了幾份履歷,(雖然機會是0..)

面試.JPG

幸運的是,居然有公司打電話問我要不要去面試,對已經3~4年沒有面試經驗的Fire來說,一接到電話就緊張得要死掉了,更別說內容我還記得多少..

只知道~Fire很白目的問那個人(那個人是老闆!!)說......

 

Fire:請問你們公司是做甚麼的!!我可不可以上網查一下你們公司再打電話給你ㄚ??!!


對方:(停頓了一下...)ㄜ...可以....那你看完再播電話過來吧!!!

 

電話掛掉後......我心理只有一個感覺

.

.

.

.

.

吼喔!!!  我‧是‧敗‧持‧嗎‧???(尖叫~~)

.

.

.

.

.

金害!!自己都無言了....

.

.

.

 

總之,最後我還是去了,在那裏等的時候,有個女生走進來說它是來面試的(那時只剩我一個人在場)

我心理想說..甚麼!!是敵人(很神經病..)立馬驚覺!!

不過轉個念頭又一想,管它的反正我是抱著來試看看的心情來看看這個產業是怎樣的面試法!!

所以後來我用很輕鬆的態度跟她聊一下

面試01.JPG

 

面試02.JPG

 

面試03.JPG

 

原來她是一位剛畢業的大學生ㄚ!!整個感覺超清新的(怎樣我是很..風塵嗎??)

聊著聊著!!當然是順便探聽起她最近的幾個工作面試ㄚ,把握機會多多了解一下(沒有很賊)

接下來在等了將近50分鐘的老闆之後,終於開始面試了

過程當然不是太順利,畢竟Fire不是年輕美眉,也沒有這方面的經驗,更不用說...需要會的軟體我竟然有一個不會@@"

(明明是打電話叫我來面試的....>"<)

工作說明上寫著需會corel draw 和以拉,但我只會以拉..雖然可轉檔製作不過..還是不行,印象已經不夠好了還這樣~~

 

當場覺得深受打擊

面試04.JPG

不過老闆很好心的跟我說,南部地區的公司大部分還是以corel draw為主,以拉是北部比較常用

所以..8月又要去上課了@@"

晚上去吹冷氣上課,也不錯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F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