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就曬傷了,其實第一天太陽並沒有很大,沒有好好做防曬的結果就是手臂痛了4天

(看到我肥肥的手就好,肥肥的身體就算了^^)

DSC00313.JPG

海景相片我就不一一放上來了,昨天應該有人已經看完

說實在的,本來想一次開開心心的 PO完,可是看到某位我很喜歡的格友家中有事件發生

(希望他一切順利平安!!!祈禱)

讓我突然覺得心情好不太起來, 不過有些對我來說有感覺的相片還是會在這裡分享!!

DSC00630.JPG

這張我很喜歡,

其實在長灘島要遇到沒有人的機會不多,要一望無際的沒有船更是不可能,

這張是第四天才拍到的天氣還算是多雲,

沒辦法這時候已經是雨季,不過還是很美。

下面這張便是長灘島的全貌地圖

一整個環海所以有些相片是在哪個沙灘我已經忘記了XDD

DSC00179.JPG

比較要特別提的便是這個沙灘,山壁上是間飯店叫 星期五飯店

這個沙灘一整個就是為它命名的,叫做星期五沙灘,

很好玩的是,這個沙灘走很遠那個水還是在膝蓋而已^^

而飯店雖然是在山壁上,你以為要走很多樓梯嗎??

其實他有電梯啦,就在山壁上喔!!

想去長灘島的可以考慮直接進駐這個沙灘,一整個超美的

重點是...人超少,我們去的時候只有我們8個一群人其他是當地的人2-3個

不過離可以逛的地點是要坐車去的喔!!這是純放鬆度假的地點。

DSC00607.JPG

而且這個星期五沙灘的方向剛好可以看夕陽站在海裡看夕陽阿.....

有沒有這ㄇ浪漫^^

相反的若是要看日出可是要到另外一邊的海灘哪!!

DSC00608.JPG

 

再來要分享的梁靜如拍婚紗的海灘,

是此趟行程裡最美最美的沙灘了,沙子細如泥巴不說,

海水的顏色簡直是用藍色顏料到出來的,非常乾淨純粹,

而且我的腳邊就有一整群的小魚在悠遊,

可見有多乾淨了吧,這種感動無法形容,

小魚都是白色的跟沙灘顏色一樣,

不仔細看真的看不到所以我的相機也拍不出來哪!!

美景真的不用多說,請各位欣賞吧^^

DSC00370.JPG

DSC00374.JPG

DSC00375.JPG

DSC00376.JPG

DSC00378.JPG

DSC00384.JPG

這小朋友突然冒出來,真是嚇我一大跳

看他玩我也好想玩阿!!

DSC00420.JPG

DSC00421.JPG

雖然天空還是很多雲,但是海水已經把我用力的征服了~

菲律賓主要是信奉天主教所以在這美景當中也是有聖母瑪利亞,

跟台灣的媽祖住的地方不一樣,這裡景色漂亮多了XDD

DSC00398.JPG

更多海景相片請點圖進入相簿即可^^

 


 

另外在飛機上我也很愛拍天空,畢竟海水跟天空的瞬息萬變
都是我的最愛阿!!!

但是相機沒有很好,所以免強拍出來只有自己可以回憶,去程的時候因颱風剛走天上雲層超厚

也沒什麼太陽,一整個灰撲撲的

DSC00153.JPG  

回程的時候剛好是下午太陽下山之時,我只能說...真是剛好因為我還沒拍過這時候的天空哪!!

還沒起飛前先來一張

 DSC00713.JPG

關機等起飛後再繼續

DSC00715.JPG 

這個夕陽真的太美了

DSC00724.JPG 

發現失落之城

DSC00727.JPG

DSC00723.JPG

越來越近了

DSC00728.JPG 

DSC00738.JPG

失落之城到了,這樣看是不是很像有個村莊在夕陽下阿

DSC00745.JPG

更多天空相片請點圖進入相簿即可^^

 


 

這幾天我的眼睛飽嚐了饗宴,回來後要畫圖一點都沒動力

因為突然發現自己的圖有點傷眼

是激勵自己進步的一種方法吧XDDD

而且要畫什麼都腦筋一片白...因為我滿滿的還是海邊和天空阿

他們的顏色怎ㄇ可以這ㄇ漂亮??真是受不了。

 

創作者介紹

瞇瞇火

Mimi Fir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噴你飯
  • 怎麼一個人都沒有啊,
    你是在照“走光”照片嗎?
  • 哈哈有過度曝光嗎??

    Mimi Fire 於 2010/09/08 16:51 回覆

  • mozaiyang
  • 黑默:對阿!
    飯糰說得對
    唯一一個人竟然是
    衝浪男孩>///<嗚
  • 這系列是海景跟天空阿XDDD

    Mimi Fire 於 2010/09/08 16:52 回覆

  • 米菲
  • 看的出來MIMI曬傷了
    因為小手看起來紅咚咚
    應該很痛吧 > /// <
    話說本人也是最討厭曬太陽了
  • 多曬太陽也不錯阿!!那是那天天氣太陽不大結果疏忽了..
    誰知道居然會曬傷還好要回來之前就好了^^

    Mimi Fire 於 2010/09/08 16:54 回覆

  • Scorpian
  • 這海也藍得太誇張了吧.....真是海天一色......
  • 對吼!!真的很像純粹的藍色顏料到在海裡阿
    超美的

    Mimi Fire 於 2010/09/09 22:15 回覆

  • 亞希斯.雷
  • 好乾淨的沙灘~
    好美的海阿~
    好想躺在上面..^~^~
  • 喔!!經這樣一說..我也很想再回去躺在上面阿!!

    Mimi Fire 於 2010/09/09 22:1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