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賀黑默&茉茉結婚摟^^

黑默要下載可以點此

在此獻上賀圖...........又可以混一篇..(甚麼阿XDD)

黑默&茉茉結婚賀圖JPG.JPG

長跑了12年真的很不容易,送你們去長灘島了,是不是很浪漫阿!!

主角是兩位,所以MimiFire就不出來搗亂了XDD

祝福你們可以幸福美滿、琴瑟合鳴、早生貴子喔^^

不用擔心結婚後會不會變,因為變是一定的,但卻是好的。

就像我們老師跟我說的故事一樣!!

新婚當夜晚上9點新人準備要洞房了,新郎家的雞一直啼叫

新娘會說:你們家的雞很吵ㄟ

到了晚上2點,雞叫得更慘了..

新娘會說:是不是有人再偷我們的雞阿

到了凌晨5點,雞已經是非常驚恐的啼叫

新娘會說:老公有人再偷我的雞阿~~~

所以,即使會變也是好的事阿^^


 

話說我也是今天去辦結婚登記,看到身分證上面的配偶欄多了一個名子

心中的感覺是幸福洋溢又五味札陳阿XDDD

正式的是個人妻,是個媳婦未來還要當娘了!!

這感覺應該只有結婚的新人能感覺得到吧,我想^^

先畫了賀圖送兩位,我自己ˋ都還沒話自己的賀圖呢。

不知道我家陶A會不會吃醋哪!!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F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