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做了一件T

這樣的衣服有人會想買嗎??(工商)

log.png get.asp.png

中秋節這天終於寄來了,我以為假日收不到了說,沒想到還有郵差來我家XDD

 真是開心                     掛號喔!!

郵差.jpg

 

好了接下來說重點!!開箱子的相片就不拍了

衣服是沒什麼包裝,就用兩個密封罐裝起來而已!!

DSC00761.JPG

好啦!!我承認,左邊的那件我已經先開過了XDD,開完才想到要拍照只好又放回去,不過我放不回原貌了。

罐子上面也沒有他們的logo只有裡面附上依張小小的說明書紙張

除了衣服"塞斯"買的太大件之外,就是色差的問題其實..還蠻嚴重的

而且因為是用噴墨的,所以顏色不是太飽和衣服上的毛孔在圖案上也都清晰可見

但是這些我都可以接受,因為樣比較環保阿!!

不用開模直接噴印!!除了省下開模的資源,顏料的成分也是屬環保的那類,不是用塑料熱轉印

不會有臭臭的塑膠味道

衣服質料是棉的,軟軟的很舒服^^

DSC00762.JPG

請我家陶A當一下 不專業麻豆 這樣穿起來真的很有FU捏 ^^

第一件自己的作品印在衣服上(雖然是我自己做的)

還是非常的有成就感阿!!!!

DSC0076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F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