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落格推薦圖.png 

這樣不知道有沒有保達出我的意境呢??!

推文圖我一直覺的是很重要的東西,想了好久好久才生出來^^

 

FIRE建立不落格的時候,一直希望帶給大家 開心的感覺

社會上的不良事件太多 希望大家在這裡可以看到不一樣的東西

我也只是喜歡 畫畫 !!期望有一天可以用自己的興趣養活自己和陶A

(這句話有點奇怪.........)

上面的英文句子 其實沒這麼偉大 只是放在這個畫面

莫名奇妙的覺得........超級適合   XDDD

 

希望我以後都會記得放在文章最後面!!

 

如有有好心的大大可以敎我 如何自動放在文章最後面,我會萬分感謝的^^

 

 

 

 

 

 

不落格推薦圖.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F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