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樂-啦比特樂園.jpg   

又是落榜的消息........

話說我這篇很用心在畫

畢竟FIRE已經很久沒有手繪上色過了

用的紙是素描紙,上色是用水性色鉛筆(還真是貴............)

因為太貴了所以我只買了12色..

看起來好像很多種顏色 不過那都是混色的效果阿!!!

來看看我那時候的文案~

 

設計理念:

名稱以兔子的英文諧音取名

整體以兔臉作底 衍出樂園裡各的代表性器材 並將遊樂器適度擬動物

表現可愛氛圍 樂園裡的動物們用興奮且幸福的表情與動作表達 會給觀賞者相同感受

背景配合器材的不同 有傍晚與藍天 早到晚豐富的一天


文案:

今天一大早我就來到這裡

暫時忘掉工作、課業、生活上的煩惱

我要好好的放鬆一下

一進到裡面五官馬上感受到開心的遊樂氛圍

遊行的隊伍樂樂鬧鬧得從我面前經過

看著看著心情也受到歡樂的氣氛傳染

我瞇著眼睛捨不得一下子就看到太多顏色

心裡面甜甜的幸福感油然而生

再這麼歡樂的氣氛下時間下子就到了黃昏時分

我坐上了摩天輪裊看整個樂園

看到有人用冰淇淋示愛

可愛的城堡也因為角度不同而有著不同的風貌

今天真是特別的一天

意猶未盡的下次還要再來玩

 

再來就來看看這次入圍的20建作品吧!

說實在!!有些作品我覺得會入圍很不能理解

但是有幾件作品真的很棒說!

我最喜歡的其實是最後一張喔^^

 

元樂入選作品.png  

看大圖請點 http://www.facebook.com/album.php?aid=198626&id=298686198378

 


 

 

話說,上次參加台北捷T-SHIT比賽居然給我這張獎狀XDD

算是一種鼓勵吧!!(當然真實名子改過了,要保持神秘一下阿!!)

20101105211.jpg 

圖很小吼!!可以點圖進相簿看,不過其實內容沒寫什麼

只是說:

共有1257件作品報名參加我的入圍網路票數前50名

深獲廣大網友支持,特頒獎狀以資鼓勵

 

哈~我好像是第5名落選

 

總之,對於比賽 我還是會一直嘗試的,可能件數會減少!

因為好忙喔~"~

 


 

 

不落格推薦圖.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F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