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病.jpg 

昨天不小心生病了!!

超想睡覺,沒有回覆大家真是抱歉,好幾天沒有畫圖了

就畫個生病的心情吧...

臉色很差,是說!!

昨天去藥局拿藥的時候 那個藥劑師還問我星期天需不需要上班

我說:當然要阿!!!

於是乎,他在我的要裡面放了維他命B群

最後在我要離開的時候,跟我說了一聲

加油喔!!

金價就甘心~~(真的很感動)

天氣多變化 (衣服很難穿...)

請大家也要注意身體喔!!

還有!!我不想當黃臉婆.......~"~

 


 

 

 

不落格推薦圖.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F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