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各位好~我又不要臉的來更新了

這次是想了很久的部落格換裝 因為夏天了阿!!

表情大頭03拷貝.gif  其實想很久了 , 換這樣也比較清爽一點XD 希望各位喜歡

但一個好的部落閣!版面是其次 最重要的是 內容阿 阿~~

勾來應該可以比較常更新了,因為我要放暑假了說 (真開心)表情大頭17.PNG  

這次要好好的來做個暑假計畫!!XDD


第一呢!!當然是去海邊玩阿 ~看我換的上橫圖就知道了! (朝思暮想)

第二呢!!就是好好的訓練騎單車的技術,希望我有一天可以從嘉義騎車到台中(遠目)

第三呢!!減肥~減肥~減肥~~

第四呢!!BLOG UP DATA  ~  UP~  UP~  UP~

第五勒!!磨練畫工,恩(用力)

 

.

.


.

.

.

.

.

.

.

.

.

.

.

 

 

 

 

 

都不知到辦不辦的到~"~

總之以上是我這個暑假的目標  柑芭爹捏~~

 



最後放上我比賽落選的圖圖

這是投稿嘉義管樂節的潮T-SHIT

哈雖然落榜 不過我畫的很開心

覺得我向量的功力有進步一滴滴摟!!

04.jpg

05.jpg

06.jpg

t2-03 echo.jpg

t2-01 10.5 14.8.jpg

 

t2-02 10.5 14.8.jpg

 


 

 

 各位小學堂的同學們!!   下次會交小學堂作業滴!!(跪~)


然後阿~我把"畫新聞"的連結貼貼 網址改到 畫新聞那邊去了~

所以以後大家 點我的畫新聞貼紙 會連結到該網站 然後秀出來的都是我畫的新聞喔!!Mimi Fire的畫新聞連結貼


Mimi Fire 的畫新聞


請多多支持~^^~

不落格推薦圖.p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聞 學堂 暑假 減肥
    全站熱搜

    Mimi F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