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堂作業7-01.jpg

小舞


小學堂作業7-02.jpg

黑嚕嚕羊咩咩


小學堂作業7-04.jpg

販頭


小學堂作業7-05.jpg

秋風  米咕


小學堂作業7-06.jpg

火星


小學堂作業7-07.jpg

夢哩  樹芽




.

.

.

.

.




各位客官們 是不是好像突然斷掉一樣阿..

抱歉抱歉

.

.

.

.

.

.

.


.

.

.

(被揍中)

 

讓我解釋一下..

 

前陣子,電視重播美味關係電影,看的我好感動喔!!

當然不是因為美食啦!!而是兩位女主角的堅持跟精神

還有兩位女主角的老公,無條件支持著自己的另一半


忍不住想把我的感動畫出來,正逢交作業期間就借用各位同學啦!!

但這感動好像一篇畫不完,所以分個兩篇吧!!(或者三篇@@")

在這裡!我不會介紹電影內容,畢竟這已經是舊片了!也有很多人寫了影評和介紹內容

http://www.google.com.tw/search?aq=f&sourceid=chrome&ie=UTF-8&q=%E7%BE%8E%E5%91%B3%E9%97%9C%E4%BF%82%E9%9B%BB%E5%BD%B1

還沒看過這部電影的 可以看看喔!!


我會針對感想做發表的 希望可以用圖畫完整表現心中所想^^ 這篇是個起頭

希望可以靠著這部電影的回"聞" 能帶動一點點...(一點點就好) 大家的士氣YA


不落格推薦圖.png  

arrow
arrow

    Mimi F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