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直接送啦!!

聖誕老公公到你家生蛋啦 表情大頭06拷貝.gif  

生出了麋鹿 生出了小精靈

生出了喵咪 生出了 MIMIFIRE TREE

等到一切都生出來後 人生就是彩色的摟!!~~

 

 

說真的! 我搞好久 作品ㄋ 不是太滿意,但目前功力也大概就這樣(汗)

說什麼要閉關 練這個練那個 但是為什麼都有一堆其他的事情來敲我??

哈哈 不過好加在我還來得及祝大家 

生蛋快樂呦~~


其實原來的設定是這樣的(鉛筆+奇異筆)↓↓↓↓↓↓↓↓

blog-01 002.jpg  

((請不要問我左下角那兩隻是什麼鬼東東XD,I do not know))

上了色後就便這樣↓↓↓↓↓↓↓↓

聖誕動畫c-2.png  

光這樣看有點給他空空蕩蕩的


角色部份雖然有某些設定動作很多,不過並沒有全部用上

請參照相簿↓↓↓↓↓↓↓↓↓↓↓↓↓↓↓↓↓↓↓↓↓↓↓↓↓↓

c4.png c3.png c2.png c1.png c5.png lo2.png lo1.png lo3.png s2.png s1.png s3.png k3.png k2.png k1.png k4.png v2.png v1.png v3.png m9.png m8.png m7.png m6.png m5.png m4.png m3.png m2.png m1.png m10.png  


因為我不想再用我沒時間這個理由了這樣XDDD

總之,就是要祝大家聖誕快樂啦XDD

說這麼多幹麻勒?OH YA~

 




不落格推薦圖.png  

 

 

arrow
arrow

    Mimi F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