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距離我上一次po圖已經過了15天(半個月@@")原因呢...

就是我期中考阿~對於在這段時間內有來我家的人fire非常的感動

49e7033f65cdc.jpg

其實除了期中考,最近幾天fire也忙著談戀愛..

對於一個好多年沒戀愛的fire來說..應該是個值得紀念的日子

於是..fire畫了一張紀念圖,小小的簡單的畫

表達,也宣示我脫離敗犬女的生活

 

光看這張圖..其實還不足以表達我心中的感動

對方是喜歡我好幾年的朋友,雖然在這幾年當中

他被我拒絕的表白達到'無三不成禮'的次數

雖然在這幾年當中他看著我一個換過一個的男友

雖然在這幾年當中...被我傷害至深....

他卻還是默默的守護在我的身旁....

真愛無價...我到了今天才體會到

不能說'晚了'  若是沒有這長長的'年'

我是體會不出這份感動的

po圖的時間晚了點......圖..也不怎麼樣

但澆不熄 我們兩心中那份唯美的悸動

我還會在努力,生出一張美美的圖的

 

 

 

以此篇此圖獻給   '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F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