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堂作業1-1.jpg  小學堂作業1-2.gif 小學堂作業1-3.gif 小學堂作業1-4.jpg 小學堂作業1-5.JPG 小學堂作業1-6.JPG 小學堂作業1-7.JPG 


 

FIRE換工作了,是個在相片館美工設計的工作!!

現在每天要7點起床,騎機車40分鐘上班,

下班後騎40分鐘上學,下課後騎15分鐘放學...之後晚上10點半才會回到家

雖然辛苦!但我很開心^^

因為是我喜歡的工作喔XDDD

 

這兩天因為晚上騎機車的關係,一直想到這些畫面

所幸就畫出來也交第一次的小學堂作業嚕^^

不過,今天做完了做很久的報告(明天要交..~"~)

又畫了7張圖,明天還要早起!!

請容許我明天在回之前的迴響

和拜紡大家喔!! 真的很抱歉 因為我現在都要早起XDD

另外 畫新聞的工作 還是持續著!!只是篇數可能會變少了

(畢竟之前是每天好1~2篇阿)

很感謝畫新聞的編輯,可以體諒我換工作的大調整ㄋ^^

先這樣摟!!要來睡了!!~"~各位晚安

 

不落格推薦圖.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F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