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草莓 外表光鮮亮麗 (長滿了芝麻)

處理ㄉ好 可入口即化  淋上煉乳 更堪稱世界美味

雖不能說是 金玉其外 敗絮其中

不過其抵抗壓力的程度有如大象採蛋糕

 

 

現在有太多草莓 (大部分是指7年級生)

草莓的形成 其實跟成長的環境大有關係

在那ㄍ經濟起飛的年代 父母親是忙碌的上班族

鑰匙兒童是非常普遍的問題

最常見到的青少年問題就是父母親不常在家

以為所有的缺憾都可以用金錢彌補

漸漸的養成 草莓的金錢觀 價值觀逐漸變質

(那個時候 道德觀 還沒有現在的淪喪)

 

 

 

我不是7年級生

只是在邊緣遊走 

不過若要嚴格說起來 ....

自認為是棵大草莓

只是我的成長過程中 仍然有受到家庭關心SO價值觀沒有變太多

成為草莓最大的原因在於 FIRE是一個超級沒毅力的三分鍾熱度 咖ㄚ

開始非常有興趣 汲汲營營的要學習    不過碰到難題 就會放棄

其實FIRE對於很多東西都有興趣 都感到好奇

喜歡去摸一下 看一下 試一下...

要再進一步....可就要再看看了

 

 


即使找到 最有興趣的東西 沒有毅力持之以恆 一切都是白搭

以致於我到現在 還沒為我的人生找到一個最切實的方向

 

看起來我知道自己的問題 ...  .... 所以我也自己問自己

那為何不去改善??

 

呵呵呵呵.....因為我給自己找太多藉口了阿~

 

 

基本上 FIER非常厭惡這樣的自己

因為 我都會自己找藉口不進步....

 

 

很多事情 看的如此透徹 卻沒有動力去改善  就只能說....那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F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