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老公問我說為甚麼要話這麼血腥的圖....他說都是血~~~~

我說那是...火的顏色..........是火啦!!

上背景05.JPG

小女不材請各位給我意見(任何都可以)
以下還有步驟....
1.草稿(大概畫個輪廓,但實際上我是用厚塗法)

上背景01.jpg

2.背景先出來(草稿避免因為背景的關係所以兩個人物的線有用不同顏色)

上背景02.jpg

3.上色塊,圖層部分共分成黑女3個,白女3個,背景一個

上背景03.jpg

4.細描頭髮都是細細刻....我覺得比較難的是,光源...還是抓不住阿= ="

上背景04.JPG

5.焦距在黑女身上,也就是後方,所以白女故意用朦朧的感覺,整張圖也使用噴槍讓他不要太乾淨
>>>完成

上背景05.JPG

以上歡迎任何批評指教!!


話說...我畫這張的時候真的抓不到光源要從哪裡來.....所以一切都是憑感覺在畫。

感覺自己的技術還真是很不足....

而今天剛好被阿母抓去上課,課程名稱是:用創"新"抓住顧客的心,課程上主要都是說改變自己就會成功的故事

雖然對很多人來說都是...阿!!黑挖詐丟災壓拉!!!

但是 沒用 , 重點是要去 , 有 東西才會是自己的捏!!

感覺受益良多...所以我決定每一天都要畫圖,並且盡量每天都可以完成一張圖!!(遠目)


另外 跟大家分享一個今天課堂上的小遊戲,看看你能不能解答喔!!

有一瓶寶特瓶的水,跟一張中間挖洞的紙,把紙先放在桌上(最好桌子不要太重),寶特瓶倒立(也就是瓶口向下)放在洞裡。

油系01.JPG

在不碰瓶子,瓶子也不能倒,紙張不能破的狀況下..要怎樣把紙拿出來呢??

油系02.JPG

明天在公布答案喔!!請各位先想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F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