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很嚮往國外電影裡面,一條路筆直的衝到底的感覺

偶而路邊會有想要搭便車的人,拇指伸出,未知的旅程就這樣展開了!!

搭便車.png

身為司機:

      開車開的好煩阿!!要是遇到有人搭便車一路上可以談談天!!說說地!!

這趟工作應該會覺得過的很輕鬆愉快吧。

 

身為乘客:

      停下來的會是怎樣的一個人呢?是風趣還是嚴肅,是老實木那還是圓滑巧語?

不管是哪種!應該都是個好人吧!!

 

坐上車後

兩人面對的都是未知的旅程

今天在這碰上了,談的來?以後還會碰上嗎?

今天在這碰上了,談不來?該不該下車就算了?

可!!面前還有好長的一段路阿。

 

就像找工作找人才一樣。

老闆一:這人個性真是高傲,但我有求於他的才華,它可以替我賺進大把的銀子,我想還是忍一忍好了!

(最後得到雙贏局面)

老闆二:這人真是高傲,有才華了不起阿?大不了我找別人做,總會有比他強又有禮貌的人吧?!哼~

(最後找不到人才公司營業額一直提升不了)

 

員工一:這老闆的嘴臉我一看就討厭,可是尉了生活以及未來的出路好像還不錯,我還是忍一忍好了!

(最後得到老闆的賞識,還贊助自己創業,雙方合作創造了雙贏局面)

員工二:這老闆的嘴臉我衣看就討厭,工作薪水也沒有高到哪裡去,算了我要再去找更好的工作!

(最後因為每個工作都是抱著這樣的想法,所以一直沒有穩定的工作以及收入,眼巴巴看著別人調薪、升遷)

 

所以,即使現在待的是爛公司有個爛老闆,評估一下未來之後,忍一下,或許成功就在不遠處了!!

如果幸運的!!待的是人人稱羨又是自己喜愛的公司,請繼續展現自己的實力,因為成功離自己更進了^^!!

 


堤外話!!其實這張圖是來不及投稿的^^

雖然沒趕上!!不過既然畫了~還是把她完成吧!!

原先設定是美女!!後來想說既然沒趕上就畫成自己了XDDD表情大頭06拷貝.gif

看著這張圖,腦子裡聯想好多事!!

除了以上的感想,另外還會一直想到"殺人魔的故事"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F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